一切就是瘋狂阿~~~昨晚等小龜看完豬豬人三
一點半直接從台中 衝來我家
聊三四點才睡 預定中午左右出發
一晚就這麼過

十點多起床 整理整理
再度跨上Fight 衝向日月潭

很Lucky的 老天賞臉
一路上只有小小的雨
還不至於會讓衣服會濕的程度
就這樣很順地 直接衝到了日月潭
不過有個疑問阿 怎麼一路上一直有沒看過的加油站呢?
什麼T-UP台灣加油 加的是沙拉油嗎?
草屯一帶路也難騎 凸

奮戰了一小時多 終於到了日月潭
好 算我無知 鄉下來的
我還以為 日月潭用走的 可以繞完
結果竟然是要 用騎的繞 用走的...今天明天有得走了!

一路上幾個點 邊走邊玩
文武廟的年橋 說真的
那年橋 要不是你想和你的生日階梯拍照
一般 應該不會想走這365階..因為下面也只有一個涼亭..
好死不死 我生日一月= = 很好 走到了最下面
事先帶了幾個靈芝蛋 下來啃 就沒那麼空虛

孔雀園 是個賞鳥的好地方
看到了二個長老級的孔雀
那絢麗的尾巴 真的是有長
立起來的話 應該比我高吧
其中一隻 還是白子 整個超酷!

大竹湖 跟小龜拍了噁心的照片
有個老媽媽還一直看我們
請別多想 我 很正常
我愛的 是女人!

碼頭 有條老街
在那小龜買了個小紀念品
說要給人驚喜用的
順便喝了他推薦的紅茶
SOSO 要25..拍拍照 順便拍了個正妹的背影
最近好像 常幹這種事...

慈恩塔 走了570公尺
上到了 塔前 再走個九樓(怎麼不是八樓)
玩了一下"古老的大鐘" 哈哈 很智障
下來 再玩一個大鼓 記得 好像是不能玩的鼓
我們輪流 玩 有影片喔 哈哈哈

玄狀寺 旁邊有二隻石大象
爬不上去 放棄..

下個點 有點小遠 騎了很久的山路?
超像的啦 而且很適合"尬車"
尬了很久 路上還看到 BMW 650i 超帥
一直跟一直跟 好在目的地 相同 來到了 "涵碧樓"旁的一個點
看看是什麼樣的公子兒開的
喔 不過看來是個中年男子 旁邊卻是個妙齡女子
喔 原來車子好 女人就好?

月老廟 是下雨天吧
所以沒人 很興奮 求了二支籤
小龜的忘了 不過我的是中上籤也
內容嗎...不跟你們講
只是內容有點怪 哈
沒有中上籤的感覺~

一路上 雖然幾個點而已
而且還是男男組合
沒有特意 留在那多玩
這樣也過了五個小時
還沒加划船 下次要划 可要算好時間!

晚餐時間 是出絕招的時候了
從車裡拿出了二包"滿漢大餐"
調理調理 直接走到7-11借熱水 哈哈
然後走過小路 就在碼頭吃了起來
還叫路人拍照哩 噗

最後 在STARBUCKS做結
買了個紀念杯 是日月潭才有的杯子
哈哈 爽 老早想買了~

玩完 剛好開始下雨 沒差
玩的很high 下愈大愈爽
再跨上fight 衝回家!!!








下次要挑戰那呢?
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