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 盥洗完 時間十一點半 跨上Fight 往靜宜出發~~!

小龜說 走省道比較快 我就沿著台一線走

可是怪怪...怎麼 我又跑來台中市區阿

應該是在烏日那 出了差錯 噗 害我在台中繞好久

火車站 德安 一台街 中友....哈哈哈 騎很久

就最後找到了中港路 衝到靜宜 也是一段距離 靜宜這麼偏僻要死

好不容易 到了靜宜 跟小龜凹一頓飯時 還意外碰到碧珍 呼 世界真是小

小龜在講他系上的事 我吃我的麵 吃完 時間還早 先到龜家休息一下

呼 明明就台中 明明比彰化繁華 為什麼住的地方 都比我們大 又比我們便宜 不懂...

接近三點吧? 待不下去了 直接殺去 梧棲漁港 聽說那有沙灘 也比較少人知道

先去那晃晃 梧棲沙灘 是有沙沒錯 不過還真有點小髒 扣分 人少加分

拍拍走走 時間差不多了 該是到高美濕地看 夕陽了

不過今天天氣有點陰 大概是我騎車的時候 一直禱告的關系吧(因為很熱 騎車很難過!!)

所以看不太到夕陽 但高美還是很美 好像有整修一些 小龜說 比上次還美一點! lucky!!

走了很久 聊了很久 玩了很久 拍了很久 在要回岸上時 意然 意外碰到 班上的轉學生 呼 GOD!!

這世界 真的很小 所以 大家不要做錯事阿 會有人看到的

看看 天色還不夠暗 決定先去吃個飯 騎騎騎 先到了清水

小龜說 這的米糕 很有名 所以就前來嘗嘗 不用這家是怎麼回事 什麼叫"內帶區" 噗 好笑

而且超多人的 多到 養樂多 都輸了....

外帶著米糕 跑去鱉公的地盤 鱉峰山公園 來吃 很可惜 沒開燈 不然小龜說 超有feel的!!

便吃便聊 還發現 意然這有開演唱會也 嚇死人的毛 不過聽說要錢 所以就沒去玩囉~~~

最後來到最終站 清水休息站 吼 真的是佩服那些 找到小路的人 超級不起眼的小路

也給他們找到 就這樣從超小路 騎到了清水休息站 來一暏這的風采

一直聽說清水的夜景很棒 不過實際來看看 也還好 是因為 有些造景的燈光沒開吧

還有 離夜景的地方 其實有點小遠 所以 老實說 還好 不過這的氣氛很不錯

可以吃吃東西 聊聊天 還有民間歌手為你唱歌 還唱的不錯呢!!

看看 時間其實也還早 也才九點 不過有人很沒用 說他累了

所以只好放他一馬 沿著超大的台一線 很飆的 衝回員林 超爽 如果是騎著小狼 應該更輸胡!!

最後 真的累了 太久沒走這麼多路 騎這麼久 累了 我要想了 客位看倌 如果想去

可以找我報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