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 多久沒這樣睡一下

老了 睡覺 對我還真重要

沒睡滿八小時的世界 是1/2的世界 (因為眼睛開一半)

就這樣11點半 到將近一點 被一個怪夢嚇醒..

我載著她 騎過了竹南接頭份的那個地下道

怪了..我在大葉也 而且也沒騎著野狼 載人在竹南亂跑

一進地下道 就開始塞 為啥 因為一堆人 在發甘蔗...

為啥要發 我也不知道 大概有人選上了鎮長 還是哪個爆發戶 沒地方花錢

誇張的是 也才剛接過一個人的甘蔗 下一個就馬上又來 而且形狀 花樣都不一樣

你們還真有創意阿 真是聞著沒事做...

短短一百公尺...拿了三 四樣的甘蔗 還不停說著謝謝

最後..的甘蔗把我給嚇醒了 拿了一個笑面婆的甘蔗後

她竟然拿像鉤子的東西 穿過我嘴巴...點點 送個東西也不是這樣吧 還暗算我

就這樣被嚇了起來 比預計早了十分鐘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