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等出去吃阿」

程『那有什麼問題,吃那?』

「吃我吃我」

『.....』

「吃大愛好了,這樣愛會比較多」

『.....OK』

下了課 衝到系辦 放個包包 馬上趕去停車場 (?在趕什麼?)

不過在牽車的時候 老天就開始尿尿了

不過為了我們偉大的計畫 怎能輸給一場尿

衝衝衝 好在大愛不遠 只淋了一點雨

『老闆 四包麵』 恩...老闆臉歪一下

噗 是有點白痴 哈

買完 想要去買個特別的飲料 給我們自已的baby

結果燒仙草 沒賣,點點 那家都一樣= =

突然一想 格林通 好像還不錯 去那好了

才剛起步 沒二十秒 雨就開始變大 而且是超大

沒八秒吧 就全身就溼了 想說那個方向剛好可以回家可以穿個雨衣

騎到一半 疑? 我忘了帶KEY 二個同時大叫了一聲

原諒我這個懶得帶包包的人

沒辬法 雨大 只好先退一步先 來到了一個住屋前 先躲雨在說

眼看 這雨 應該也要在下個五分鐘吧 索性 跟麵包說 「反正下雨 我們也沒事幹 來吃麵吧」

二個人就蹲在別人家前 老人家旁邊 吃起麵來 Orz.. 途中還有高中生騎腳踏車 經過 看著我們品味著

全身是溼的 麵是熱的 老人家是疑問的 高中生是疑惑的 雨是下著的

好在天公做美 吃完麵 雨也停的差不多 趕緊上車 衝阿~~之後就順利地買到了飲料

直到回了學校二個人還是覺得很白痴 但也好玩

脫離了高中 好像很久沒有白目一下了

今天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