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V熱情的邀請 整裝整裝 馬上衝到演唱會現場。

可惜來時以晚 人群以排操場一整圈! 好在大V是工作人員 馬上幫我簽好號碼牌 讓我插隊~YA

排沒多久 上就進場了 是卻排不到最前面 且前面好多人 頭也不夠高 說看得到 總是會被擋到

決定CALL大V一起看 想到大V果然夠朋友阿~~馬上帶我到最前面去 比學生會人牆還前面喔~!

快瘋了~~第一次看演唱會是在最前面的位置 他們就在我面前也 喔godish...

一個快置身天堂的感覺 就是櫻桃幫的主唱"嘉嘉"(是吧?)在唱"再見我的愛"的時候

竟然對我伸出手 對著我唱歌 有二十秒吧 就差那麼一點的距離 我就可以握到妳的手

喔~~~瘋了...雖然之前一直對她們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不過在現場 感覺妳們好棒!

接下來的潘偉儀也是 吼~~~也是對著我唱歌 哈哈哈 真爽 別人還一直說 怎麼又是你!

哈哈哈 人氣王是也!

到F.I.R 時也是high到一個境界 飛 阿沁 建寕 每個都站在我面前唱歌 感覺自已跟本就是天皇老子

每個藝人都來對我獻藝一樣 哈哈哈 明明就感冒了 還是一直叫 high阿~

壓軸VIVIAN出場 大葉瘋了 全場大叫 男生都精蟲上腦了吧 叫的跟什麼一樣

但vivian真的很性感 舞很棒 歌也很好咡 看她表演是個享受阿~~~

soso 美人魚 i still belive 一連的唱下來 整個人都被吸過去囉

全場的尖叫聲也沒停過~~vivian妳好神

不過最後的安可曲 還蠻好笑的 竟然是台語歌 哈

最後 每次校園演唱 都會搞的一招 就是賣CD簽名啦

這次很衝 沒多想 雖然沒很喜歡vivian 還是衝去排隊買了vivian的cd 去簽名!!

但各位 重點是 我還多要到"金剛"的簽名喔 大家可能不知道是誰吧

就是在美人魚吧 還是i still belive裡幫vivian唱rap的人

所以我的歌詞本可是有別人沒有的喔!!(雖然他沒什麼名氣)

大v這次就謝謝你啦 超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nsual 的頭像
    sensual

    sensual的部落格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