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早上四點起床wc後

就昏不過去了 明明就想死在那

可是一直暈不過去 很難過..

起床快一點 隨便吃個東西 看了一下天氣

喂~~landy 要衝嗎 三點到我家

三點多一些 到了L君家 交換正副駕 衝阿 南庄我來了

一路上 真的有點小遠 看著我的油表 第一次發現少的這麼快

山路 要一直彎 油門也要一直補 離合器也要控制好 油自然少的快

不過騎山路 真的很~~輸胡 騎著狼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才叫狼

看著油表 南庄還有點遠 獅頭山好了 近了一點 也沒爬過

決定轉戰獅頭山 不過搞笑...L君明明就去過 還記錯路 噗

結果我們騎到了"新竹"娥媚....想說明明就是要去山上

怎麼一直往下滑...騎了超久 看到了路標才知道 我們到了新竹= =

後來才轉回去 走另一條路 上去 才找到了 我們的目地 獅頭山

獅頭山 非假日 真的是幾隻貓幾隻狗 本想喝杯咖啡再走

咡到要一百多 算了 喝白開水比較實在

爮過階梯 代表我有來過 結果才到了一間廟 就下起了雨 O.O

還真是人計畫天在改 好像不太順..

照了幾張像 回程~ 回程的路上順便去一下 十二竂 很少人咡過 嘿嘿 我贏了

那是下次想帶寶貝去爬的小山 呼呼~

看著油表快乾 我們的精力也快乾了 回家休息去

路上一通電話 又幫我安排了晚上的行程

東門音樂會 走? 恩也好 等我吃飽 來接我

Griffey 爽快答應 呵最近小的窮 麻煩你了 哈

new york 還不錯 女的聲音 還不錯高 其它的 soso

鐵牛仔 有個頭毛幾車長男 有型 不過 看到臉時 失望 ..

實力還都不錯 G君說的 中場還一直有個人 要主唱清唱 感覺很白目 噗

不知該說啥 到下一團 那主唱是用唸的吧 整個糟 ..

沒心情看下去 先去wc小解一下 再出發回竹南

竟然在wc發現 針筒回收箱 = = 點點 是怎樣公開合法 吸大麻?

邊騎邊聊 好像沒跟g君這樣坐著車 聊天~~輸胡

遠征獅頭山 再戰東門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