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阿凱之行後 倒了一個多小時

手機的鬧鐘是六點響 六點四十多分 才有意職 把它推倒

整理整理 火速衝到車站 但看來是我緊張了些

才二十分 四十分的車 還有時間可以讓我吃個蛋餅加豆漿

在車上 明明頭就有點小暈 可是睡不著 可能是旁邊有個大伯吧 靠近一點 有個小味道 ><

就這樣半睡半醒 到了台北 再到士林 呼 我還早到了半小時 可是有人還多遲到半小時喔 呵呵

等了等 終於見到了寶貝 寶貝 妳每次的造型 都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該怎麼說呢  有點小成熟的感覺 再加上本身的可愛樣 心已被妳抓走了~~

一開始 先到了士林官邸 走走拍拍 那裡真的還蠻不錯 環境很優  只是早上熱了點~

接著本來想找個 有冷氣的地方 避避暑 可惜到了美術館 竟然休館 = = 無言

只好轉到士林去  不過時間有點早 攤位都還沒出來 也不能先到別的地方

因為寶貝怕沒有時間 去目的地去 因為寶貝賣了個關子 我也不知在那

所以就先去拍個 大頭貼 再到肯的雞那 休息一下 到了 攤位出來 我們才去shopping一下

接著就到了 寶貝偷偷計畫 一直不讓我知道的祕密約會地點 

呵呵 不過 事先 先被我猜到了(寶貝不是我看了妳的筆記本 才知道的喔)

答案就是美麗華!! 之前就一直咡說 那的摩天輪還不錯 不過一直沒有 一暏它的風采

今晚就有囉~~! 當然 時間還沒這麼快 要坐 當然是要晚上的view 才棒 

所以就先走一走美麗華 當然 晚上的情人大餐 不能少 我們來到了'Friday"

呼 在同學會前 先陪寶貝吃一次 不過還真巧~~

我們點了 草莓鬆餅(它是喝的!) 墨西哥鬆餅(?) 還有一個起司味超濃的義大利麵~

最有印像的 那就那義大利麵 價錢貴 不是沒有道理 起司夠濃 夠多 多到 吃了會想吐....

吃完了浪漫的情人晚餐 接著就趕快去排 摩天輪了 中途還去買杯水來喝 起司味還消不掉~!

果然是情人節 排摩天輪的人 還真是多 排了半個小時多 我們才坐上了摩天輪

視野真的很棒 夠美 可是寶貝 妳也太膽小囉 才上沒一分鐘 就快嚇死囉

沒這麼容易掉下去啦 下去的話 那我們還真是"幸運"~

甜密了一天 走也走了一天 都累了

算算時間 差不多該走了 雖然 不捨 但沒辬法 只好在捷運站分別

鳴..寶貝我會想妳的

結束一天的行程..在不知車班是幾點下

趕緊就跑的 找客運 該死的出口 還指錯方向 明明就在西口前

出底下道 竟然是北口 多繞了點路 還好到的時候 還有二班車

帶著疲伐的身軀 很快的在車上就睡了 

晚上的國光都超快 本要一小時四十分的路程

這次一小時十幾分就到了 呼 司機 你在我睡覺時 油門多加了幾腳~~?

累累累 洗完澡 再熱線一下 結束今天的情人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