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沒特別去看錶

不過當有看錶時 怎麼回事 今天是電池 給的電不夠多

還是跑夠久了 要休息一會 好慢~~

也許是今天的車不多吧 可是之前也都不多阿

我想是 今天的"叭了"不太會聊天吧

所以一個人的時間多了 時間就慢了

慢了 就會想一些事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打工吧

也許是 加油站不是我要的

必竟是沒辬法 才會到加油站

還是因為工作的時機 還不到

所以一想 現在打什麼工

這不是現在我該做的事 

以後 也許 邊玩 也能當工作 這樣對我會是最好的吧

~~算了 一個月 就將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