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冠逸 今天四點半集合 等等來我家找我」

『喔..我還以為今天不用了 等等去找你』

雖然很捨不得讓我的荷包 再消瘦下去

不過朋又要當兵嘛 人生有幾次的兵可以當

錢沒了 再賺(雖然還沒找到工作T.T)

算了 朋友一場 那能是500塊可以比擬的

中間還因為 免費的機車烙印 花了一點時間

警察還用錯...點點 無言 不過都交老媽去處理 沒差

接著開車到丫華 那才 他晚上有班 不能來  點點 無言

後來就我們幾個自已吃 超無言 沒主角 你們還吃的很爽

想說 沒這樣大家出來吃個餐 那當做來聚餐來安慰自已

但你也給我太難吃了吧 吃完了 今天還給我鬧肚子

我該說什麼 我絕對不會說 你叫 "真撰".....呿

吃完 一群人去竹南繞一繞 幫丫飛 買衣服

順便陪大富拿眼睛 還遇到瘋狗的國小同學 

一副的大學生樣 結果已經為人妻了  這世界還真大 噗

回到瘋狗二的家 休息一下 突然一個百年不見的 柳先生竟然出現

大家聊一聊 把丫飛送走後 再把主角丫華拉來  二台車 向著樂神開去

保齡球阿 保齡球阿 為什麼你總是不咡我的話呢 雖然我是右撇子

你也不要一直往右滾嘛 他們又沒付你錢 你為什麼要一直幫他們 洗溝呢

打了三局 也才一局破百  以前在君毅 怎麼沒好好學呢 那時在混啥丫

不過今天也算高興了 以後要在以這種陣容在出門

可能要在八百年以後了吧 

總之...今天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