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去囉  趁今天還有時間 下午五點多 上個msn 橋了一下行程 就出發 前去找Lucky

拉其一見到我還驚了一下 因為他說我之前跟他說我不會燙捲的 不過現在我的頭毛是捲的= =

奇怪..我怎麼不記得我有說過這件事  

騎騎騎~~因為我還沒吃晚餐 就打算買點小吃  不過這時我神的地方就來了

因為我猜中了 他在想什麼 他在鹹酥雞攤前稍為留神了一下 眼神又在旁邊的便便屋繞了一圈

所以我就直接說了 你是在想 吃的在這買 喝的在便便屋買對吧....

果然不出來所料..我猜對了 哈哈哈 跟你認識這麼久 每次你的臉 好像都會寫說 你要幹嗎...

還容易猜的~~不過臭豆腐的 是我啦叭你的 因為我知道你不敢跟我暏 哈哈哈

到了南寮暗了點 不過星星很漂亮囉 原本你說要吃海產 我還以為要在餐廳吃哩 呼~~

邊吃邊聊 邊聊邊走 邊聊邊想 覺得每次都是這樣 好麻吉 是什麼都能聊的 

反正在一起 就是時間不夠用 要聊天 要做什麼的 時間總是一下就過去了

今天也一樣 感覺我還可以再說說什麼 好玩的 白痴的 感性點的 不過就是沒機會

也感覺我還想咡拉其在多智障一點 不過就是沒時間了 = =  呼~~

拉其~~好好在想一想吧 反正愛情這種東西 本來就沒有什麼對錯 

只有誰先對誰的感覺變了 想改變了 想分開了 就這樣 

呼....那今天就先這樣咩 星星有多美 那時我們聊了多高興

就是我們今天的回憶~~~

你說我把你的enjoy的感覺找回來了 呼 真不敢當 哈哈哈 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